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偶然

在人群中,在你我的身旁,甚至在我们的身上,出现许多的遗憾和早知道。

若我有先知的能力,问我是否希望能够去弥补遗憾,驱除早知道,我不愿意。

有人会问,如果早一点认识自己身边的另一伴该会是的很美好的事。这样一来,就有更多的时间培养默契,享有二人世界,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。

但是,可曾想过,每一样事情的发生都有准确的时间,人物与地点。只要错过哪一个,事情的后果将回不一样。如果早一点认识,但对彼此不来电,没兴趣,那也只不过是浪费时间。所以,我从没想要去思考,为什么没早点做这做那的,而是如何把握,珍惜眼前所拥有的时间,好好的跟另一半相处。毕竟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很微妙的,世界那么大,偏偏就遇上了在生活里出现的各式各样的人,不是吗?

我想借这个机会去好好认识新朋友,还有这个陌生的环境。更重要的事,我想多了解自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