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あしたの空 (Tomorrow's sky)

While watching SPEED's music video on Channel MTV,

Mum: 我要看那个。。(she always assume that we will know what she want to watch and we always know, somehow)

Me: 等一下,让我看完这个。她们是我中一中二的时候喜欢的。

Mum: SPEED对吗?(我有吓到,大概是我之前太疯SPEED了,她才会有印象。)她们这么久了还在?

Me: 她们解散了八年,现在又重组了。(顿时她们使我好骄傲哦。)

Mum: 都认不出来了,只有这个还没有变很多。(指着hiroko。)

我的眼泪差一点飙了出来,因为我有太多的回忆是和SPEED一起拥有的。她们复出了,我感动了。

No comments: